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虎牙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并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2020-02-10 19:00:18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应主办方邀请,虎牙直播受邀出席本次公益盛典。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贡献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虎牙被公益节组委会授予“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1月14日至15日,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召开。

\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盛典现场

  应主办方邀请,虎牙直播受邀出席本次公益盛典。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突出贡献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虎牙被公益节组委会授予“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

虎牙直播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

颁奖典礼现场,右三为虎牙

  虎牙“直播+正能量”

  建设绿色内容生态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八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不仅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也成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

右三为虎牙直播社会责任中心负责人朱江

  对于此次获得“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虎牙直播社会责任中心负责人朱江表示,作为直播行业领导者,除了用技术创新引领优质内容输出,虎牙始终不忘肩负时代担当和企业责任,捍卫主流价值,守护清朗空间。

  2018 年6月,虎牙直播正式上线“虎牙文化”正能量内容品类,以弘扬正能量,传递好风尚为主旨,截至2019年12月,虎牙文化先后完成近2000场正能量直播,时长超过5397小时,参与主播2500多名,累计在线围观6.4 亿人次。直播内容涉及:公益、普法、党建、文旅、扶贫、安全、非遗等。

  直播带货新玩法

  精准扶贫新突破

\

  2018年7月,虎牙主播来到国家级贫困县--山西省吕梁岚县,助力当地土豆花开节,仅一天的直播,就带动当地土特山货销售超过5万元。

\

  2019年5月青年节,虎牙直播6名当红主播来到国家级贫困县-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以趣味互动游戏等直播方式,向网友宣传当地文旅资源,当天仅8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就卖出鞋垫、手工艺品、牛肉干、花椒等农副产品2000余件,成交金额6万多元。

  有能量,有担当

  网红公益树榜样

\

  2019年3月,虎牙主播芸香来到重庆江津白岩希望小学进行为期半年的支教,授课,生活辅导,走访留守儿童的家,并组织直播间的粉丝为孩子们实现2个愿望:“走出大山走进电影院看一场电影”;“走出大山走入科技馆走入游乐场”,让孩子们长见识,开阔视野。

\

  2019年6月,由虎牙星秀发起的《虎牙公益计划》,该计划收获了虎牙直播全平台上千名主播踊跃报名参与;短短3天的粉丝爱心助力,共募集得40万元的爱心善款。其中爱心值排名前四位的主播小尾巴、心态、画心、麻小帅,则担任“虎牙公益星主播”,走进广东省清远市启智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帮助唐氏综合征儿童。走近唐宝儿童,展开了一场爱心互动。

  勇担当,扬美德,树新风,聚正气,2020年,虎牙文化将继续深耕正能量公益内容,打造出更多贴近社会生活的、具有强大生命力的精品力作,继续发挥直播优势,赋予主旋律更蓬勃的青春朝气、更响亮的时代意义。新的一年,虎牙直播将继续聚合阳光,看见美好,用行动践行承诺,用责任谱写大爱,在公益的路上,砥砺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虎牙 公益节

上一篇:抗击疫情,五菱房车守护前线英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