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汽车之家为经销商伙伴推出5大支持举措
2020-02-11 10:13:03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为帮助经销商伙伴抵御市场逆境,汽车之家近日推出5大经销商支持举措,希望通过最务实的方式,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行业无论是生产端还是消费端,均在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为帮助经销商伙伴抵御市场逆境,汽车之家近日推出5大经销商支持举措,希望通过最务实的方式,与全国经销商伙伴并肩战“疫”,共克时艰。

\

  突发疫情给汽车人的健康安全带来严重威胁。为帮助经销商伙伴的广大员工抵御疫情风险,汽车之家联合中国平安为经销商合作伙伴的近百万员工专属定制了“E路平安保险计划”,提供包括新型冠状病毒保障、航空意外保障、公共交通意外保障在内的三大关爱保障,总保额达9000亿。

\

  与此同时,针对包括湖北省和浙江省温州市、湖州市在内的疫情重点区域,汽车之家推出4大支持举措,包括汽车之家车商汇合作经销商2月份会员费全部减免,车商汇商擎延长免考核期,为车商汇智慧科技版客户提供IM产品试用一个月,为豪华版和标准版客户赠送一个月智能展厅使用权、科技版客户提供一对一智能展厅操作培训和数据提升建议。针对全国其他城市区域,给与免考核周期支持。

\

  作为中国汽车互联网平台领军者,汽车之家不仅是广大汽车爱好者的精神家园,也是主机厂和经销商最信赖的伙伴。疫情面前,汽车之家秉承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发挥自身的数字化服务领先优势,通过提供保险保障、让利、产品免费试用等支持,携手广大经销商伙伴迎难而上,一起攻克眼下难关。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抗击疫情,汽车之家将坚定地与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站在一起!

\

相关热词搜索:汽车之家

上一篇:免费线上义诊 澳美制药联合妙手医生共御新冠疫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