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要早一点”公益行动,波克城市打造科技向善新模式
2020-06-02 11:40:24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近日,波克城市旗下知名中华餐厅手游《爆炒江湖》携手波克公益基金会发起的“爱,要早一点”公益活动,与二次元IP《大王不高兴》、《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一同为孩子们送上了特殊
  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近日,波克城市旗下知名中华餐厅手游《爆炒江湖》携手波克公益基金会发起的“爱,要早一点”公益活动,与二次元IP《大王不高兴》、《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一同为孩子们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

  “爱,要早一点”公益活动,以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1份早餐”项目为核心,以游戏的形式传递公益理念,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云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呼吁更多人走近公益、参与公益。

\

(图1:实地探访山区小学)

  波克公益基金会是由波克城市发起并成立的专业慈善组织,自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积极关注着儿童成长问题,波克公益联合第一财经基金会长期支持“1份早餐”公益项目,改善云南怒江平安寨添富小学以及旧乃山完小的学生营养健康及素质发展问题。

\

(图2: 活动宣传图)

  为了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助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爱,要早一点”公益活动携手娱乐明星及动漫IP在多平台共同发声,并在《爆炒江湖》手游的基础上,为玩家们提供了多种公益参与的场景。

  活动期间,《爆炒江湖》将为玩家们呈现出独特的“云南怒江小学”主题,同时联合《大王不高兴》、《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在游戏内定制化设计了4个爱心联动角色。除了单向传递公益理念外,《爆炒江湖》还通过“参与任务送爱心”的方式,极大提升了玩家参与公益的积极性和成就感。

\

(图3: 游戏实景)

  基于2019年底的实地探访,《爆炒江湖》在游戏外做起了公益和玩家间的桥梁。此次活动不仅会将玩家们的爱心以早餐的形式送到孩子们手中,还为云南当地的特色咖啡进行了宣传曝光,以现有资源助力咖啡店线上宣传,以互联网企业的独有优势参与扶贫攻坚事业。

  从“爱,要早一点”公益活动的参与模式、传播方式不难看出,作为活动发起方的波克城市,正以一种创新型的思维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让关爱更持续,让公益有乐趣,波克城市期待引领快乐公益的“心”潮流,探索科技向善的更多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波克城市

上一篇:雷神山医院休舱,科顺用“缮”行致敬战疫天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