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活动 > 正文

龙腾国信志愿者活动:强国复兴有我,中秋爱心圆梦
2022-09-22 14:21:3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

  龙腾国信dang支部、龙腾国信志愿者联盟近日在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古戏台作为协办单位,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天心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满天星”行动暨坡子街街道“强国复兴有我,中秋爱心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爱心单位、德望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贫困学生代表共同宣读《强国复兴有我,中秋爱心圆梦》倡议书,四家爱心企业慰问贫困大学生及困难儿童家庭,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

\

  活动在“爱心互助、和谐美好”的氛围中拉开活动的序幕。首先,爱心企业代表、德望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贫困学生代表、坡子街街道社工站社工、社区居民现场一起制作廉洁月饼,意为“廉礼中秋,家和圆满”,大家在浓烈的中秋氛围中清廉倡廉,圆圆的中秋月饼也寄语爱心企业对莘莘学子的浓浓祝福。接着,德望志愿服务中心和西牌楼文艺宣传队表演舞蹈《阳光路上》、《十五的月亮》、《我和我的祖国》......节目精彩纷呈、目不暇接。活动第三个议程西牌楼社区、爱心单位、德望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贫困学生代表共同宣读《强国复兴有我,中秋爱心圆梦》倡议书,强国有我,筑梦同行,大家在倡议中感受奋进的力量。

\

  之后,坡多爱之“爱在牌楼”爱心联盟单位在本次活动上进行了物资捐赠。爱心企业不忘社会责任感恩回馈,让一户户特殊家庭、特殊儿童在这个花好月圆时节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当中有的是先天听力障碍的儿童、有的是单亲家庭父母早年离异、有的是低保和残疾人家庭子女通过自己的发奋图强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大家都沉浸在中秋的美好里,强国有爱,筑梦前行,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蓝天下的至爱——安利之夜新年慈善音乐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