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志愿暖人心
2020-06-28 19:31:49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6月21日,恰逢父亲节,石家庄护航社会工作中心携手石家庄速腾车友总会赴井陉县南漳城镇开展了一场“大手牵小手 志愿暖人心”的入户慰问活动,为当地11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
  6月21日,恰逢父亲节,石家庄护航社会工作中心携手石家庄速腾车友总会赴井陉县南漳城镇开展了一场“大手牵小手 志愿暖人心”的入户慰问活动,为当地11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同时,帮助两名困境儿童实现了小小心愿。

\

  当天一早,在护航社工及村儿童主任李俊琪、梁瑞瑞的带领下,石家庄速腾车友会十几位爱心人士先后前往南障城村、支沙口村入户慰问困境、留守儿童。两个村子在山区,道路崎岖,高低不平,但我们的十几位志愿者不惧炎热手拿物资为困境、留守儿童家庭带去了米、面、油;为我们困境、留守的孩子们带去学习文具、笔、本以及课外书。

\

\

\

\

  此外,速腾志愿者还帮助两名困境儿童圆了他们的小小梦想,为小衡送去了喜爱的跆拳道服,为小渊送去并安装好抽水泵,让用水变得方便。

\

\

  此次慰问活动彰显了志愿者精神,同时让我们的困境、留守儿童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让父亲节这一天变得更加温暖。如果你也有爱心,也想像他们一样为困境、留守儿童尽一份力,赶紧联系我们吧!

相关热词搜索:父亲节

上一篇:爱心助农,么么直播在行动——么么直播举办闵行区敬老捐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