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人物 > 正文

李垚治《双溪古镇图》捐赠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2023-07-12 11:24:44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多年来,李垚治先生投身公益事业,书画作品多次参加慈善拍卖,汇集善款扶贫助学。

  2023年7月,在广东省一心公益人李凯歌、麦卫红的感召下,李垚治先生决定将《双溪古镇图》捐赠给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

\

  《双溪古镇图》为李垚治先生全国古村落绘画系列组图之一,十几年来李垚治先生开展对全国古镇、古村落调研绘画,几千幅作品相继问世给中国考古学、传统民居建筑学、传统民族民风文化、红色文化、宗祠文化等研究提供了重要历史资料;也给漂泊他乡怀念故土的游子,心灵慰籍;被誉为继司马迁之后的又一部《史记》,又被称为王希孟《千里江山图》之后的又一传世经典《万里江山图》。

\

  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是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成立的一个慈善机构。资助医疗卫生、救灾济困、扶贫助学、恤孤助残、环境保护、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志愿者培训等公益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黎晓灵入编国家出版社的《推动中外友好交往华人楷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