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锦东律师事务所张雄飞、董诗姮主任当选专家顾问
2023-11-29 10:00:50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四川锦东律师事务所

  张雄飞主任、董诗姮主任

  当选消委会专家与律师顾问

  2023年11月24日,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在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家暨律师顾问聘任仪式,四川弘和道勤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锦东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雄飞,四川锦东律师事务所主任董诗姮出席本次聘任仪式。

  经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审查,决定聘请张雄飞主任担任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专家顾问,聘请董诗姮主任担任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律师顾问。

a4d3cbc1902d98c0d373bad801bbc6fe.jpg

  董诗姮主任在讲话中表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工作是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工作,在后续工作中,律师顾问团将接受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的领导,发挥专业能力,坚持党的引领,学习“枫桥经验”,协同推进“大消保”格局的建设,做好消费权益纠纷的研究和调解工作,将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努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将矛盾化解在基层。

  会议上,成都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对后续工作做出了部署,对相关专家顾问、律师顾问表示了感谢,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对本次专家顾问的聘请表示了肯定,并对专家顾问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朵雅集洗衣凝珠,是“好东西”还是“智商税”?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