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钦家联合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2023-11-23 18:00:09   来源:中国公益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生命健康是人类社会一切文明进步的基础和前提。但是,各种意外伤害和突发急症却时刻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健康。通过有效地传播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可以使人人都成为生命守护者,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和健康。

  为了提高钦家人的急救意识和能力,以应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2023年11月18-19日,钦家联合上海市红十字会在钦家总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钦家部分同仁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

\

  在两天的培训中,红十字会的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实际操作训练,让钦家人了解了许多关于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知识以及意外伤害的应对方法等。老师强调,掌握急救知识不仅能帮助我们挽救他人的生命,也能在关键时刻保护自己。

\

  在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的实操训练环节,钦家人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并掌握了正确的操作方法。

\

\

  如何正确使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也是本次培训的重点,以帮助大家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采取措施,为抢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

\

  关于创伤救护,老师现场演示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基本技术,以及相应的处理原则和方法。钦家同仁现场积极参与,力求每一个动作都标准到位。

\

\

\

  最后,老师重点对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常用急救技能进行了现场考核,钦家同仁全部通过考核。

  钦家一直以来都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视为首要任务。本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的圆满举办,加深了钦家人对医疗急救知识的了解,熟练掌握了紧急救援过程中的必备急救技能,有效提高了紧急救护他人及自我保护能力。

  未来,钦家将继续组织此类培训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关怀和福利,还将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贡献我们的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钦家

上一篇:减少焦虑,提高效率,三叶草公益论坛让孩子读出阳光的未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