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人物 > 正文

唐先振受邀出席同根同梦·2024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2024-01-31 11:12:32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瑞兔辞岁,辰龙报春;新岁维祺,万物咸亨。2024年1月24日—25日,同根同梦2024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暨改革与创新商业经济(冬季)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优秀华人华侨齐聚北京,畅谈合作,缔结友谊,欢度春节。上合组织经贸交流中心管理委员会主席、中体全服联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先振先生邀出席了本届春晚。

\

(活动现场)

  本届活动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华夏商业领袖俱乐部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举办。活动以“满足海内外华人精神需求”为宗旨,以“增强文化自信,彰显中国力量”为导向,邀请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国部级领导以及各部委局领导莅临出席,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艺术家、明星艺人助阵参与。活动内容包括:欢迎晚宴、开幕式、改革与创新商业经济(冬季)峰会、高端对话会、项目推介会、华夏臻品艺术与收藏交流展暨书画笔会、同根同梦2024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等。活动同期举办了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晚主席团成员增补仪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洲行”启动仪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指定用品授牌仪式等。

\

  唐先振在欢迎晚宴上致辞,并向全球华人华侨送去了美好祝福。据悉,唐先振是一位活跃在企业界的人物,公益慈善人物,中外交流宣传大使,他热衷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俊才医生在哪里预约挂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