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联合浦东新区残疾人阳光康复职业援助基地助力残障人士就业技能提升
2024-03-05 15:39:58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团总支走进社...
\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4日,中建八局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团总支走进社区,联合浦东新区残疾人阳光康复职业援助基地开展主题为“‘锋’华正茂,筑梦同行”的助力残障人士就业技能提升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

  活动在浦东新区残疾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为助力提高学员的就业技能,提升学员的美学素养和实操能力,设计研究院团委精心策划了DIY手绘T恤的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学员讲解调配颜料与绘画的方法,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一笔一画勾勒出雷锋、蓝宝的卡通形象。通过教学,也使学员与志愿者“老师”们之间建立起了信任、友爱的桥梁。

\

  手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同服务中心负责人积极交流,详细了解学员们在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后续的系列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期望能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正常生活。

\

  此次志愿服务是践行装饰公司“五心筑梦”党建工作品牌——坚持同心筑梦路径的不断实践,也是设计研究院“饰情画意”党建品牌——“聚真情·暖臻心”志愿服务主线的又一举措,以多元化的方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让特殊群体受到关爱,得到保障,共享时代发展的成果!(韩译文)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现孩子的内心世界:爱德华医生和您一起探索孩子笔下的梦幻之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